Y.

豆豆奶「本宣置顶」:

《春昼短》本宣来了儿 !!!20点开售


这里是对明信片的解释!!! 


P1--2 是本子的信息和预览宣图儿

P3是预售二维码

购买链接在这儿!!! 

代拍需要的老婆们可以加我微信:yyt_yhx


 

·《春昼短》

-海与浪 温与柔 爱与不爱皆自由

 

字数:25w

类型:时代少年团乙女向 

本子全款:66

预售结束日期:8.27晚12点

发货日期:9.17左右

赠品: 

·全员7cm方卡7张

·后面的随机1款明信片

 

 

·收录内容:

 

公开收录:

 

轩我 :《布朗熊》《鱼》《近海狂想》《是但求其爱》《悠然见南山》《越界》

 

文我:《愿者上钩》《背对背拥抱》《小狗不吃素》《青梅七分甜》《蝴蝶骨/过几天会发出》《过野/过几天会发出》

 

翔我:《风生水起》《尾号6208》

 

祺我:《失落沙洲》《让她降落》《爱意就像大雨落下》

 

鑫我:《零碎岛屿》《似梦非梦/祺鑫我》

 

真我:《尾巴》《你是序章》

 

霖我:《单向箭头》《爱怎么了》

 

未公开收录:

翔我:《好想浩翔》

 

 

·《春昼短》这个合集基本是包含了我上楼来所有的短篇合集 由于我的每篇字数都很多所以只能收录一些进来 但是未来我依旧会写喜欢的故事

感谢一路走来陪伴我的老婆们 没有你们的支持也没有现在的我儿

最后呢 还是要说一下 老婆们尽自己所能就好了儿 根据自己的情况购买儿 不要盲目消费啦 省点钱也可以给自己多买杯奶茶儿



注意事项儿⚠️!!


收到本子后  请不要在淘宝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!  

若咨询淘宝客服显示已读但是未回复  可能是信息被吞了  请再次发信息呼叫  多发几次  谢谢儿!

本子会有少量通贩  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  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  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哦~ 香港澳门台湾读者可以顺丰直邮  台湾需要清关需要填身份证号码  填在地址后面即可  买家需要需要下载易利委APP用留给我们的身份证/手机号码实名认证   一定要按照这个操作   不然寄不走哦!!  

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  海关检查比较松  国内邮费也便宜些   直接拍链接就好  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

【特别注意一点】: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(超长 超重或者是超体积),安检过不了!!如果是20本以上请分开下单!!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!但是,因为海外订单周期很长,出现问题会没有本子售后的了,而且退换邮寄费用很高(而且存在第三方中转费用,会牵扯不清)   所以海外订单是没有任何售后的   不能接受的小伙伴请不要下单哦!!  

如果你让家长代拍  请明确说明实际物品,千万不要在隐瞒的情况下让家长代拍!!!!!如果你还未成年  请在家长同意的情况下购买  千万不要私自购买。禁止私自用家长手机购买   后果自负!  特别注意:

请小伙伴入本时千万认准作者发布的购买链接  或者二维码哦!通过作者发布的通道入本  不要自己去搜店铺哦  现在盗版店铺太多了   还故意取跟我们店名很像的店名   而且最近发现微店店名竟然能重复  真是一口老血  为了防止小伙伴上当受骗  所以千万认准作者发布的链接或二维码哦 现在盗版很猖狂!! 

特别猖狂!!!


最后 感谢一下已经合作了好几次的 负责人的@两只小瓜瓜 


如果是因为明信片而来的朋友 请移步这里!!  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乌龙 也希望接受我的道歉


评论

热度(2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